2011年10月21日星期五

一个人的时光

一个人的时光

现在的我,一个人坐在敬敷苑的值班室,想着那些已经过去的事儿。
大一快结束的时候,校学生会招新。同学拉着我一起参加。起初,我并不愿参加,不是不想,而是害怕!因为,我怕同样的事情重演,我怕自己又一次在人前失败。
记得,刚进大学的时候,听说我们教育学院要进行志愿者招新,我便满怀热情的报名参加了。不知是天公见怜,还是一时的运气好,我通过了笔试。接下来,便是我害怕的面试了!面试那天,我去的很早,签到本上,我是第一个写下姓名的人。可也正因如此,我是第一个被喊上台的人。上台之后,我人整个傻了,说了一串莫名奇妙的话,我说我没有什么特长,也不会什么,有的只是对志愿者的热爱…… 当时的我,相当窘迫,相当无助,仿佛做了错事的孩子一般无所适从。结果可想而知,我理所当然 ​​的被刷了。这件事,我一直无法忘怀,如噩梦一般留存于我的脑海中。虽然此后,我参加的一些其他的面试,都成功了,但这次的记忆,却始终无法抹去!所以面对这次校学生会的招新,我犹豫着、害怕着、向往着!
喊我一起参加招新的同学,是我非常非常好的朋友,在她的鼓励下,在她的支援下,我最终走上了校学生会招新的舞台,参加了敬敷苑的竞选,最终成了敬敷苑的一员。敬敷苑,是我们学校思政类门户网站,有十四个常设版块。我呢,有幸成了敬敷苑的成员,负责其中一个版块的日常更新工作,我觉得很高兴,很自豪,很有充实感!在这里,我要向我的朋友,说声谢谢!谢谢你,谢谢你的鼓励与支援!
现在的我,身为敬敷苑的一员,正在履行着我的值班职责。
值班室里,只有我一个,但我并不感到孤单!相反,我很喜欢这段一个人独处的时光。这样的机会,太少太少了,所以我特别珍惜,所以每次我都会提前来到值班室,享受这一个人的时光。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